世纪公园这地界,特别腾出了1.2 万平方米来弄个宠物乐园

话说世纪公园这地界,特别腾出了1.2万平方米来弄个宠物乐园。据说到2026年2月28日,这个宠物乐园就会给大伙儿提供个遛狗、社交的新去处。遛狗的时候带上去就能跟别的主人聊聊天,让人和宠物都能待着舒服。 住在这附近的养狗人金女士都快激动坏了,她之前出门遛狗连公园都进不去,只能在马路边上偷偷遛,现在可算有了新地方。这1.2万平方米的场子给狗狗设计得挺讲究,有软软的真草皮,周围还用围栏圈起来,大的小的都分了区。 位于芳花园那边,跟外面隔开了,但要是你不去这个宠物乐园区,别的地方还是不让带狗进来。这里面该有的设施都有,水啊袋子啊玩具什么的都备齐了,还有椅子给主人歇脚。 他们还特别留了一块地儿让大家露营。主人能支起帐篷在那儿坐着休息,给宠物拴上专门的桩子。要是你没时间看狗或者想给它上课啥的,这里也能把狗寄养或者办日托。 这次的动静挺大,《城事》栏目张春海和蒋迪雯操刀的这事儿其实是为了让大家跟毛孩子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