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急救人员没及时搬抬老人,赔偿17万多块钱

山西省阳泉市卫健委给大家通报了2月26日发生的一起事儿。最近有媒体说,阳泉急救人员没及时搬抬老人,把老人给耽误了,导致抢救无效离世。法院还判了急救中心赔偿17万多块钱,不过这个钱一直没给家属。 卫健委对此事特别重视,赶紧成立了工作组来调查处理。结果查下来,报道说的基本是真的。大家听到这个消息肯定很难过,对老人的不幸离世表示惋惜,也给家属送去了慰问。 现在的问题是赔偿没及时到位。卫健委就给市急救中心开了个会,严肃地跟他们谈话,要求他们立马找家属联系上,严格按法院判决的去做,必须要把钱尽快足额给到位。 接下来呢,卫健委会全程盯着这件事,保证赔偿的钱真的能拿到手。以后他们也会好好改进急救体系建设,提高服务能力,保护老百姓的健康安全。咱们还是希望他们能积极改进工作,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