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对夫妻吵了架,给对方的建议最好不要分房睡。其实啊,一个人跟另一个人闹别扭,两人就像坐在两边了,心里距离自然就远了。本来你们两个是最亲近的人,睡在同一个被窝里。如果吵架后就分开睡,大家对彼此的感觉可能就会变差,变成两个最熟悉的陌生人。你们的婚姻可能会变得只剩下责任和忍耐了。 其实物理上的距离也会影响心理上的距离,就像你跟同事感情好的时候都坐在一起开会一样。可是如果你们坐的位置慢慢就离远了,那你们的感情也会慢慢变淡。 所以啊,夫妻之间一定要好好相处,就算吵架也别急着分房睡。晚上你们都睡在一个房间里感觉对方传过来的体温,听到对方的呼吸声或者是小打小闹的声音,火气就没那么大了。晚上随便一个动作或者姿势都有可能把火气给压下去呢。 有时候我们的争吵可能就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或者是现实利益的事情引起的发火和暴躁。但是无论怎么说还是要睡在一起,身体和身体接触着才能更好地缓解矛盾和怨气。如果每天都不触碰对方的身体甚至都分房睡了,那时间久了感情可能就会变得淡掉。 看到对方发火或者蛮不讲理的样子就会很烦心里也会越来越气这个样子真的不是很好呢。这真的不是我要说教你你知道的是因为当两个人一起亲密生活在一起时才能化解矛盾和怨气给你们之间保持一份温情和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