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这天,博兴县政府副县长张婷婷带着相关人员对县第三人民医院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这个项目可是关系到咱们老百姓心理健康的大事情,所以县政府对它非常重视。张婷婷把自己的关注点放在了进度和安全保障上,她强调,要把时间节点给扣紧了,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这可是为了给咱们县里补齐精神卫生服务的短板啊。就在同一天,张婷婷还调研了兴福手足外科医院以及湖滨镇、陈户镇、乔庄镇、庞家镇卫生院。她把目光投向了这些地方的医养结合试点工作。张婷婷一行深入交流了很多情况,比如失能半失能人员照护床位的设置和为老服务设施的改造提升等方面的进展。赵金凤作为县卫生健康局的负责人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她在和相关镇街、医疗机构负责人沟通时强调了一些重点内容。比如探索推行医养结合模式是应对人口老龄化、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各试点医疗机构要提高认识、明确方向、压实责任等等。这次调研真是把所有的关键环节都给摸清了。记者姚行彬和通讯员马成龙还专门把这次调研的情况报道了出来。他们用镜头记录下了博兴县政府在卫生健康领域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这不仅是对人民群众负责的表现,也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