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个事情,北京首钢在福建男篮身上输了1分,真的有点尴尬。结果107比104。许利民这个教练给人的感觉是哪里不对劲呢?总是感觉他像是走错了行业。他的发言总是让人觉得他不仅仅是主教练,像是有更高的抱负呢。还有呢,他最后也没少让人笑话啊。这次比赛,首钢真的是输给自己啊,不是输给对手呢。 这个比赛结果一出来,北京媒体就沸腾了。他们的观点跟许指导完全不一样呢。媒体人贾磊就说福建男篮打得真好,还特别提到麦基靠着一己之力追回比分。不过可惜最后一分半钟麦基坐冷板凳了。你看,媒体都在批评许利民这个换人决定了。 还有勇方方也说了首钢轻敌了。比赛开始时还好领先呢,结果第三节就松懈了。他还夸奖福建主教练凯撒准备充分,临场反应快。这样的话许利民肯定很尴尬了吧?凯撒准备好应对策略了,而许利民却应对不利。这差距也太大了吧? 段冉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觉得首钢没能限制住皮特森和邹阳超常发挥这是问题所在呢。首钢有很多防守好的球员啊,雷蒙、赵睿、陈盈俊他们都是很不错的防守者。 付政浩也分析了一下:周琦罚球不进、张才仁无脑犯规、杰曼出手时机有问题。这3个位置被对手打爆了呢。 其实最让人无语的是周琦和杰曼都是在最后1分半钟才换上场的啊!他们没得到足够的时间去发挥呢。 许利民真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呢!原本麦基和陈盈俊的组合已经帮助首钢起势了,完全有机会赢球啊。但结果呢?许利民非要在关键时刻换人,导致被翻盘。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吧? 教练组应该少背一些漂亮话,多提升一下临场指挥能力才是关键啊!别总是说一些空话骗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