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还不是结束,火箭接下来还面临四大打击

火箭队刚和掘金队交手,输了36分。这个比分真是让人有点意外,要知道火箭队之前还想拿两连胜呢。这次比赛给火箭带来了很大打击,杜兰特离开勇士队以后状态一直不好,这次比赛情绪低落,好像都没怎么认真打。而且,这次比赛是客场作战,在掘金队的主场输了这么多,真的挺不容易的。比赛刚开始火箭就落后,第四局更惨,LJ(勒布朗詹姆斯)时间给了掘金队全面压制的机会。火箭整场比赛都在被压制着。 双方的三分球差距也很显著。掘金队全场三分出手32次,命中了17球。火箭呢?他们34次出手只进了4个。你说这差距有多大?三分球一项就差了39分。所以这次惨败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三分球投不进。本赛季火箭进攻效率低下一直是个问题。乌度卡教练还没有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案。加上频繁失误导致对方打转换反击总是赢球。 不过输球还不是结束,火箭接下来还面临四大打击:第一是排名被湖人队超过了;第二是核心杜兰特状态差;第三是一号位问题没解决;第四是乌度卡教练执教方式和现在的小球时代打法不太符合。 掘金队这几场表现确实不错,特别是这一场比赛把火箭完全压制住了。而且湖人超过火箭排名更让球队压力很大。哈登退役后球队的调整并不理想,阵容整体战斗力还有待提升。阿门和谢泼德还需要更多时间去适应和提升自己。 范弗利特和亚当斯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加入后也没让情况好转太多。这也让人担心球队管理层面的决策能力。如果休赛期还不进行大清洗和调整的话,我看火箭这次估计还是要掉以轻心了。 还有一个重要问题就是杜兰特现在的状态不稳定。自离开勇士队以后他一直没有稳定发挥过。特别是这次比赛情绪消沉更是让人担心。如果季后赛还是一轮游的话,杜兰特可能会再次提出交易申请了。 总之这次惨败对火箭队来说是一个打击不小的消息。希望他们能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和战术安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