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第二小学把金帆交响乐团搞了个三十周年庆典

听说啦,中关村第二小学把金帆交响乐团搞了个三十周年庆典。这个乐团可真是厉害,1995年就成立了,一直到现在,一直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现在是学校里艺术教育的大明星。你知道吗?这个乐团还多次代表北京市去美国、英国、法国等地演出呢,大家对他们的演奏水平赞不绝口。 这个活动里,好多老校友都回来了,跟现在的学生一起演奏,好像跨越了时空似的。除了演出,“金帆交响乐团团友会”也正式成立了,是为了让校友和学校还有校友之间有个长期交流的平台。这个举措挺好的,能增强大家的归属感,还能给学生们树立榜样。 中关村第二小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倪百明说,三十年既是里程碑也是新起点。学校打算继续用这个乐团做载体,在传承中创新,让更多孩子在艺术中陶冶情操。未来还打算让艺术课程和其他学科结合起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艺术教育不光是教技能呢,还是文化传承和人格塑造。通过这个团友会这些平台,学校也能吸收更多社会资源支持美育工作。大家都在努力呢!以后肯定能给更多青少年带来好的影响。 这次活动真的太精彩啦!三十载弦歌不辍,几代人艺心相传。艺术教育确实厉害!希望更多学校能像这样重视起来,让更多孩子享受艺术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