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家这只小猫咪咪,真的是活宝级别的存在。虽然它长得圆滚滚的,一身白毛看着特别招人稀罕,让人忍不住想抱一下或者摸两把,可它肚子里装的全是坏水儿,在家里简直就是个小坏蛋。每天没少给我们惹麻烦,尤其是特别喜欢去抓沙发和鞋子,怎么说都不听,家里的磨牙棒再贵也没用。 有一回它把妈妈最宝贝的鞋子抓坏了,我去批评它的时候,这家伙还敢装无辜歪着脑袋看我,那意思好像是在说:“这事我没干,快松手!”这种油嘴滑舌的模样真让人又好气又好笑。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它天天搞破坏,但平时对我真的挺好。 只要我一坐下写作业,它就会老老实实趴在旁边守着我;要是我心情不太好,它就会用小脑袋蹭我的手撒娇哄我开心;晚上睡觉的时候,听着它在我耳边发出轻轻的呼噜声,那感觉就像是世界上最动听的音乐。有了它的陪伴,我觉得日子过得特别踏实。 虽然这小东西毛病挺多也不完美,但在我心里它就是最好的朋友。拥有这么个闹腾又暖心的小伙伴,生活简直太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