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璀璨的天津女排主场,大家齐聚一堂,这一场半决赛就非常受重视。这次2025-2026排超半决赛第一回合,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场3-0击败江苏,拿到了开门红。而且这场焦点战不仅打得精彩,还有好多名宿和领导都来捧场了,全是天津排球的熟人。休养中的国家队主攻李盈莹也来给队友加油助威。天津女排功勋教练王宝泉也在看台坐镇,为球队提供信心。柔道奥运冠军佟文、魏秋月也来为津门女排加油。天津市排管中心主任吴茂凤、原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也到场,显示了这次半决赛的重要性。大家给场上队友鼓劲,也彰显了天津排球对这次比赛的重视与凝聚力。最终天津女排用3-0战胜了对手。在这次比赛中,孟豆负责组织全队,王艺竹还有娜塔莉亚都有出色的表现。大家对她们的支持非常高,球迷们也一直欢呼不断。天津女排用实力回馈了所有关注与支持,给大家展现了这支队伍的底气和凝聚力。 相信下一回来到江苏客场,她们还会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和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