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桐乡二中的同学们,2025学年的第二学期马上要拉开帷幕了,春风送暖,学校里也迎来了新气象,我有一份开学通知要给大家。3月1日,是我们正式开学的日子。3月4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十六,咱们就要回校报到了。不同年级的同学会分时段返校,高一8:30前、高二9:00前、高三9:30前必须到校。大家回来后先去宿舍收拾好内务。到了10点,咱们全班在教室集合打扫卫生和听始业教育。然后10点半举行开学典礼。高一的同学会在报告厅集合,高二高三的同学们就在教室里看直播就行了。3月1日到4日,学校南门和北门都开着门,家长可以进来陪孩子。记得穿校服哦,男生头发要剪短一点,女生头发不能染烫,男生女生都不能戴首饰。报到那天德育处和年级部的老师会检查仪容仪表和违禁物品。大家还要把《家校联系本》和寒假作业交给老师。趁着这个假期把作息时间调整过来吧,放松一下心情,别老玩手机了,多看看书做点作业。放假时买的生活物品也带上吧。家长们也要记得在工行卡上给孩子的饭卡充点钱。这次开学当天不需要交学费,拿到学校的收费通知单后再按要求去缴费吧。桐乡二中2026年3月1日 供稿是德育处的高婷钰老师写的呢,审核是宋珂老师做的呢。高婷钰给稿子做了编辑梁浩给监制了呢。让我们在这个春天里整装待发吧!愿同学们以此为序新起点新征程,不负韶华跑起来收获精彩的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