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破门,朱辰杰带伤坚持打比赛,朱辰杰带伤坚持打比赛

申花现在真的很不容易,连续输了不少人,接下来的比赛压力也会很大。特别是这次主场迎战浙江队,虽然只拿了一分,但其实机会还是有的。像特谢拉进球,球队也领先过半场。斯卢茨基教练是用特谢拉踢这个位置的,结果是好是坏还得看后面。主要是米内罗、盖伊和李可都不在场上,后防线上蒋圣龙也没上场,朱辰杰还带伤坚持打比赛,这个小伙子这场比赛也是中超出场的150场了。虽然上半场打得挺主动的,下半时却有点累了,特别是缺了盖伊搭档,拉唐新援的表现有点混乱。接下来连续要面对北京国安、天津津门虎还有上海海港,对手都很强硬。最让人头疼的是锋线这边了,刘诚宇虽然很拼命,但表现得也不算太好。 另外吴曦这场又受伤了要进一步检查,本来李可也没在场上,吴曦身上的担子就更重了。不过好消息是吴启鹏这个年轻球员表现还不错,给李可顶上来了。球迷们对杨皓宇的红牌也是有争论的,有人觉得冤枉也有人说他处理球还是有问题。斯卢茨基教练现在手上的牌都不够用了,阵容本来就不全,连续两场比赛又有减员。 申花现在的积分还负增长呢。最让人高兴的是门将薛庆浩发挥神勇了好几次才保住一分。大家都希望他能一直这么稳定地守住大门。 至于积分能不能回到正数还得看以后的比赛呢。反正现在对申花来说只能指望薛庆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