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勇士队真的是倒霉透了。先是当家球星巴特勒赛季报销,库里复出也是未知数。好不容易交易来的波尔津吉斯打了一场就没了影,这可真是让人头疼。波尔津吉斯这赛季真是倒霉,伤病缠身成了“玻璃人”,凯尔特人倒是把锅甩给了勇士,结果科尔却把冠军梦想给打碎了。 我记得凯尔特人夺冠那年,霍福德和波尔津吉斯组成了强大的内线组合。勇士引进这两个人也是想复制凯尔特人夺冠的经验。霍福德和波尔津吉斯都很适合打小球战术,身体条件也非常适合科尔的体系。 我当时还挺看好波尔津吉斯的。他在凯尔特人的表现真的很出色,迅速成了球队战术中的X因素。凯尔特人就是因为有了他才拿到了总冠军。他调整了心态不再当老大,积极适应新体系。虽然以前关注度不高了,但一直在默默努力提升自己。 不过现在看来这个交易可能要打水漂了。波尔津吉斯虽然厉害但健康状况太差了。他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五号位上打球,但名义上还是四号位。外线投射能力也不太行,总是霸占篮下位置影响格林发挥。 勇士现在的困境就是伤病太多了。虽然科尔手下有一帮不错的球员但都被伤病折腾得够呛。现在大家都希望霍福德和格林能把阵容撑起来吧。 我感觉这次交易对勇士来说真是一场灾难啊!本来以为能找到夺冠的关键却没想到成了绊脚石。唉!2024年这个赛季对勇士来说真是个伤心的赛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