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单决赛来了!张本美和把大藤沙月给打服了,以4-1拿下比赛,冲进决赛对阵蒯曼。这次3月15日WTT重庆冠军赛女单半决赛,张本美和VS大藤沙月,这就是一场日本德比。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最终张本美和把比分赢到了4-1。第一局,双方状态都很好,大藤沙月追到9-8反超,最终以11-8先下一城。第二局,张本美和很快拉开比分,一度领先到9-4,最终以11-6扳回一局。第三局,两人僵持不下,最终张本美和在局点拿到10-8后,把比分赢到11-9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张本美和迅速拉开比分,轻松以11-2拿下。第五局是关键,大藤沙月一度追到6-5反超,但是张本美和迅速调整状态,打出了一波小高潮,以10-8拿到赛点。大藤沙月虽然挽救了两个赛点追平比分,但是张本美和最终还是以13-11赢得了胜利。张本美和现在的排名是第8名,是日本女单排名最高的选手之一。她在1/4决赛以4-2战胜了国乒选手石洵瑶。而大藤沙月排名13名,在1/4决赛以4-3绝杀陈熠晋级四强。这次比赛真的是一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