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路段要搞交通限制了,尽量绕着走吧

沈阳的小伙伴注意了,两个路段要搞交通限制了。路过山榆路和药山路的朋友,得把行程提前安排好,尽量绕着走吧。从4月2日晚上10点到6月12日晚上12点,山榆路的雪莲街到牡丹街就要封闭了。4月3日晚上10点到5月8日晚上12点,药山路的甘河街口、海河街口,还有药山路的怒江街到澜沧江街也都得限行。 先说山榆路这边。因为黎明铁路专线工程,2026年4月2日开始修路。这次施工要把雪莲街到牡丹街这段铁路下穿桥给封了。机动车就别想走了,只有行人还有骑自行车的能通过。山榆路雪莲街西口就留着让附近的单位和居民通行吧。要是以前是走山榆路的车,建议从雪松路或者四环路绕过去。 再说说药山路这边。芳溪泵站和长江地道桥泵站要新建排水管线,2026年4月3日就得动工。甘河街口和海河街口的机动车都要封掉。甘河街口只能留着南向东的转弯口通行;海河街北口则把东西双向还有南边向东西的转弯口留着。 从怒江街到澜沧江街这段路还有澜沧江街路口的机动车也得封掉。这时候只能留着沿街单位和居民的车走。要是以前走甘河街口或者海河街口的朋友,建议从怒江街或者西江街绕过去。要是原来走怒江街到澜沧江街的朋友,就从滦河街或者怒江街绕一下。 施工的时候大家提前做好规划尽量别往这边挤吧。不过要是因为修路给大家添麻烦了也请谅解一下。这次的消息是任子剑编辑的,高薇责编把关,闫继伟监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