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开学首日,仁和区的幼儿园和中小学都把新的学期迎来

3月1日早上,仁和区的幼儿园和中小学都把新的学期迎来。早上天刚亮,老师们就给大家打招呼。东风小学的孩子们8点30分就进了教室,教室里摆满了欢迎新同学的牌子。叶知秋同学特别开心,他觉得这个学期自己能表现得更好。大田镇中心学校的465名学生搬进了崭新的学校。李益春校长说,学校花了六个月时间改造,现在农村孩子也能享受到好的教育。仁和区幼儿园里孩子们一回来,老师就和大家打招呼。向平家长说孩子今天挺高兴的。大河中学的江俊潘同学一进校门就看到了欢迎的横幅。早上的时候,老师们把准备工作都做好了,食堂也给学生准备了好吃的饭菜。向平家长还给孩子准备了常用药品和雨伞。这次开学的时候,仁和区的各个学校都变得很有活力。大家都把新学期看成是一个新的开始。叶知秋同学说开学第一天他特别兴奋。大家都希望这学期自己能考个好成绩。学校里还有很多学生在分享寒假里发生的有趣事情。校长李益春提到学校改造后条件变好了很多。465名学生和家长们都觉得这个新校区很好。这次春季开学首日给仁和区带来了很多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