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女童小学遭袭击,美国会用过时的卫星数据吗?

哎呀,2月28日,伊朗南部小镇米纳卜发生了一起特别悲惨的事件。Shajareh Tayyebeh女童小学竟然遭到了袭击,给人造成了巨大的痛苦。这次袭击把这个学校错当成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军事基地的一部分,这是因为美军使用了过时的卫星数据。他们的信息出错了,就把学校当成了军事目标。结果这个小小的学校变成了一片火海,有至少175人因此遇难,其中大多数都是孩子。2月28日这个消息出来之后,谁能想到呢?特朗普总统一开始还坚称是伊朗干的,但后来,CNN还有《纽约时报》的报道却把矛头指向了美军。这次事件的问责出现最新进展了。3月11日美国媒体报道说,这次袭击确实是美军发起的,因为他们使用了过时的卫星数据来确定目标坐标。美军中央司令部官员用国防情报局提供的数据来锁定目标坐标时把学校当成了革命卫队军事基地的一部分,这种错误让他们在袭击过程中把学校作为目标。这种失误让人难以置信啊! 至于为什么美军会用过时的数据呢?这部分内容目前还不清楚呢!《纽约时报》透露说国防情报局(DIA)把这个学校标记为军事目标,并把这个信息移交给中央司令部进行通报。但是呢,这个过时的信息是如何发送到中央司令部的?国防情报局有没有掌握最新更新后的信息?这些细节还需要进一步调查清楚。 这个事件发生后让人唏嘘不已啊!这一结果不仅给受害家庭带来了无尽的悲痛和绝望,也让美国政府陷入尴尬境地。毕竟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天呢!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多次否认指控并声称事件是伊朗所为呢! 我现在脑海里浮现出一张张悲惨画面:孩子们在瞬间失去生命,父母们痛不欲生…… 这次袭击真的是太糟糕了! 这样的悲剧实在不应该发生啊!希望以后类似情况不要再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