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依纯在深圳的演唱会上唱了《李白》,结果惹上了麻烦。毕竟,李荣浩团队本来就没答应把这首歌授权给她,她还要强行唱,这就不厚道了。李荣浩这次肯定很生气,直接发文表明态度。 不过,他倒是大方得很,说那些骂声和指责他自己来担着,不让单依纯受委屈。单依纯看到也快,马上发文道歉,还说之前是公司管的太多了,她没顾得上监督。第二天,她在深圳的舞台上把《李白》换成了《舞娘》。 李荣浩这回也没计较赔偿的事儿,说要是为了钱早就直接授权了。他只想让大家明白版权的重要性。单依纯大方承认是侵权了,说自己会负责赔钱。 当天晚上,香港的杨千嬅还有陈奕迅也来现场看了。陈奕迅是李荣浩的朋友,脸色看着不太好,估计也是知道了这事。以后两个人见面可能就不太自在了,单依纯估计也不会再唱这首歌了。 不过李荣浩才不在乎呢,毕竟这是他自己的歌啊。这下子大家都知道他的格局大了,网友们也都在夸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