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9日上午,火箭队到北京去跟马刺队干架了。文班亚马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29分,可惜啊,火箭队最后还是客场输给了马刺,比分是120:145。比赛一开始,文班亚马的手感就特别好,刚开局他就把三分球给投进了,接着又是一个上篮得分。申京也跟着得分了,文班亚马更是在一次进攻里打成了2+1。 后来啊,火箭队这边的芬尼史密斯还有谢泼德连着投进了好几个三分球,他们一度把比分给追回来了,第一节打完了,火箭队33比32稍微领先了一些。不过马刺那边的瓦塞尔和哈珀他们也没闲着,大家打得挺激烈。 到了第二节的时候,马刺突然就开始发威了。他们打出了一波18比6的进攻高潮,一下子把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小贾和瓦塞尔在这段时间里连续得分。申京他们也在努力缩小分差,但上半场结束的时候还是马刺领先13分。 第三节的时候局面更一边倒了。半节比赛没过完,马刺已经领先24分了。火箭这边追不上啊,虽然阿门得分不少,但整体进攻效率不高。文班亚马还有杜兰特拼命抢分,福克斯他们也有表现,但还是没能挽回败局。 第四节的时候小贾、约翰逊还有文班亚马轮番砍分,想把分差追回来一点。可马刺进攻端太猛了。福克斯和布莱恩特都命中了关键投篮。麦克劳林还有奥利尼克在外线也是频频开火,分差最终被拉开到30分以上。 最后时刻虽然火箭也有几次回应机会,但还是没能逆转局面。最终他们以120比145被马刺给彻底击溃了。这场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就是火箭防守太差了,攻防转换也不连贯。 就算文班亚马和杜兰特打得那么好也没用啊!球队整体表现达不到预期。接下来的比赛得调整一下状态了!争取多拿点胜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