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那边这一仗打了七天,一直打到了六号

以色列那边这一仗打了七天,一直打到了六号。以色列军方自己说了,他们在德黑兰还在搞大动作。伊朗那边也没闲着,革命卫队又往以色列那边去了。那天傍晚六点半,记者在德黑兰看到城市东北边有个地方被炸了,烟冒得特别大。伊朗那边放话了,说他们准备好了,这一仗就算要打很久也不怕。这话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发言人说的,当时已经是凌晨了。他说不管谁来打他们,每动一次手,他们都会狠狠地打回去。还提到他们有一些新式武器在研制中。他们说这次准备的比上次多得多,知道对手在哪儿,也知道对方有什么枪炮子弹。那位记者还说不用几天,美军基地就防不住了。从战斗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二十多次行动了。最近这次他们发射了霍拉姆沙赫尔导弹和其他型号的导弹。目标包括美国人的基地还有以色列那边的特拉维夫机场和海法军事点。不过伊朗自己这边也有几个地方挨了打,有人受伤也有人遇难。李健南在总台那边报告说这次打仗之后民用设施破坏严重,三千多栋房子损坏了还有五百多处商业和服务设施损坏了。大家都知道德黑兰是首都,但南部的阿巴斯港和设拉子也遭到了攻击。五号下午港区附近先响起爆炸声夜里到六号下午又炸了好几次。设拉子市也没能逃过一劫五号晚上一个儿童游乐场被炸还有一个应急基地也被击中平民伤亡惨重。德黑兰现在街上的车很少店里关着门餐厅也差不多没人光顾了还有人留在城里的人表示如果空袭再严重或者街上乱起来就会收拾东西离开去别的地方躲一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