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先来说说这中超第二轮,大家都盯着重庆铜梁龙和辽宁铁人这两升班马的较量呢。其实这事儿不单单是积分榜第三和第六的事儿,更是两位名帅斗法。你看这边刘建业才38岁,带着一帮小伙子干得热火朝天;那边李金羽都48了,虽然经验足,但年轻队伍打起架来也是不含糊。这场比赛简直就是经验老到碰上血气方刚。 重庆铜梁龙上场刚靠防守反击拿了个零封,大家看着是真提气。反观辽宁铁人虽然拿了中甲冠军,但是带着一大家子人从南面一路杀到重庆来,头一仗就吃了败仗,心里肯定也是憋着口气。上半场重庆队那架势太猛了,全场占着5次角球和9次射门的主动权,辽宁那边基本没机会,连角球都没有。 下半场的大戏是从第10分钟开始的。当时肯帕努带球突破,瓦吉奇过去抢人动作有点大,直接红牌被罚下去了。这一来给重庆队送了个大点球机会。肯帕努一脚弧线球直挂死角,这就把比分改写了。辽宁铁人这下子真是雪上加霜,连着吃了两场败仗。 比赛结束后,重庆队拿了10分还是4分?不对不对,应该是9次射门才对。反正就是赢了!这场球打完重庆铜梁龙积4分,已经排名第一了。这下士气是提上去了,大家也都看好这支队伍的未来。辽宁铁人现在有点难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