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嫁进豪门的女人命运各不相同啊!

说到王艳,我脑子里立马就浮现出了《还珠格格》里那个温婉聪慧的晴儿。那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加上一句“萧剑哥哥”,让很多人都忘不了她。说实话,她那时真的是太迷人了。 然后呢,就在她事业最巅峰的时候,她宣布结婚了。对象是比她大11岁的地产大亨王志才。 消息出来以后,京城豪门的故事又多了一个篇章。很多人都觉得嫁进豪门就等于坐拥童话生活。可王艳却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童话往往只存在于杂志封面。 王志才可是个厉害角色,澳大利亚籍华人,在北京有很多房地产公司。他在紫禁城旁边有个“王府世纪”豪宅。据说整栋豪宅价值超过30亿元呢! 对普通人来说,这数字简直是可望而不可及。可对王艳来说呢,这个豪宅既是光环也是枷锁。 为了爱情,她选择了息影。婚后不久就生了儿子“球球”。 可是镜头之外的日子真没那么轻松。 之前有个亲子节目里,“球球”对着镜头说:“我妈是猪头。”这下可好了,全网哗然了。 王艳也没回避这件事,她把儿子搂进怀里说没关系。 其实这也能理解啊,豪门规矩多、婆婆要求高、孩子精力旺盛的。 王艳一个人照顾这些真的分身乏术啊。 婆媳关系一直都是个大难题吧?没想到的是,王艳和婆婆相处得还挺温馨的。 婆婆公开称赞她懂事、大方、孝顺呢!甚至还帮她挡记者追问呢! 唉!这些年啊!同样嫁进豪门的女人命运各不相同啊! 有人被嘲“生育机器”,有人被骂“塑料阔太”,而王艳至少还有点自由空间。 她偶尔接戏、偶尔做公益呢!对比那些被狗仔偷拍的明星们来说真的强多了! 其实王艳这十年过的也挺好的吧? 一个婚姻、一个孩子还有一段安稳的生活也不错呀! 大家都觉得她不再独领风骚了嘛? 我觉得其实她也不是输了啊! 只要她自己过得开心不就好了吗? 当然啦,大家肯定还会替她惋惜如果她还继续演戏的话可能会有更多成就吧? 但人生哪有绝对输赢呢? 王艳用十年时间换来了婚姻、孩子还有一段看似安稳的豪门生活。 她的选择或许不符合大众期待吧?但也符合她自己的价值观啊! 晴儿之后确实很难再翻红了吧?不过换个角度想想也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