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那边闹腾开了,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又上法庭了,他那帮支持者在法院外面大声抗议。时间拨到了当地时间3月26日早上,本来已经被美国给扣押的马杜罗,这次又去了纽约南区的联邦地区法院。现场气氛挺紧张,好多老百姓聚在那儿喊口号,就是想让美国政府赶紧放人,别去管人家的内政。 有个示威的哥们儿说,我来就是想给马杜罗总统和他夫人讨个公道,好让他们回自己国家。马杜罗可是民选出来的大当家,美国凭啥插手别人家里的事,还侵犯人家主权。另一个人也激动地说,美国政府这是在欺负美国自己人还有全美洲的老百姓。他们干的全是犯法的勾当,一直对人家搞制裁,特别是1月3日的那一出,那是彻底违反了美国法律和国际法。 现场有人把美国的行为比作“绑架”和“侵略”,还有人骂美国现在对伊朗动武太不地道。大家都在嚷嚷,咱们城市和国家的钱要用在刀刃上,别都拿去打仗和侵略了。他们还说美国是把我们往丛林法则里推,谁知道这仗还得打到啥时候才肯停呢。这事儿央视新闻客户端都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