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党主席的心就已经不在这里了,黄国昌那边能靠得住吗?

听说了吧,那个万年总召柯建铭居然不干了!蔡其昌接班,这一下可好了,绿营内部肯定要翻天覆地咯。卢秀燕现在处境也真挺难,台中市长没当上不说,舆论上也没啥水花。春节那天居然都不出席活动,大家开始怀疑她根本没想过要去争那个2028年的岛主宝座。其实从她坚决不竞选蓝营党主席的时候起,她的心就已经不在这里了。到时候卸任以后要是直接说不参选,那咱们也就一点不奇怪了。 黄国昌那边能靠得住吗?郑丽文可不能傻乎乎地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她当初参选党主席的时候就看得很清楚,想在2028年实现过半目标,光靠外面的合作肯定不行,得靠蓝营自己强大起来去吸引对方主动靠近。只有让柯文哲明白跟绿营合作是死路一条,白营才会不得不跟咱们联手。 柯文哲跟柯建铭一对比就特别有意思。如果绿白真的联手了,那卢秀燕可就尴尬了。台北那边黄国昌在干什么?郑丽文必须做好准备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