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爱你是啥感觉,大家都在吐槽。

刷到一个帖子问父母不爱你是啥感觉,大家都在吐槽。有人说小时候尿床就被打,那么小哪能控制得了?还有一个网友讲,小学时候家里来亲戚,多说了几句话就没饭吃,大冬天把他撵出去,冷得受不了才去朋友家住。初中还是走读生,下雨天就淋着雨回家,偶尔住宿舍爸妈也从来不问。别人家孩子晚回家父母满村找,自己父母三天不回家也不管。有次寒假去同学家玩了一个礼拜,爸妈也不闻不问。小时候只要他不顺心不管对不对都打一顿,长大了赚钱了又道德绑架要钱。还有个网友结婚刚一个月工资不到300块,过年只有几十块找爸妈要都不给。后来他去院子里哭他们从旁边过都不理他。 还有个网友说放学去邻居家看动画片,爸妈回来发现没人找他回家就叫跪下抽他一顿。暑假发新书忘记带回家下雨不让打伞淋得一身湿风刮着不让进家去奶奶家吃饭。其实老一辈不爱孩子可能是因为那时候兄弟姐妹多照顾不过来现在兄弟少了有精力照顾我们了。声明这事儿取材网络要小心辨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