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聊了很久,终于在3月22日,何猷君带着两个娃去看球赛了。这不,他把儿子还有女儿都带去了。这下,女儿长大了,跟哥哥也一起来凑热闹。其实,何猷君一直挺爱运动的,之前带奚梦瑶还有儿子来过东超决赛。当时一家三口合影了,可热闹了。这次女儿跟着一起来,奚梦瑶估计还在忙着工作呢。何猷君这责任感越来越强了,周末休息还亲自带着孩子来看比赛。小家伙们看得手舞足蹈的,比同龄小朋友懂得多。 这次呢,奚梦瑶的儿女正脸照曝光了。有网友说,女儿跟妈长得真像。特别是奚梦瑶刚出道的时候样子。奚梦瑶红了以后越来越漂亮。儿子呢,跟爸爸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其实豪门家的孩子跟普通人没啥两样,主要是有父母的光环吧! 奚梦瑶和何猷君现在向郭晶晶霍启刚看齐了。他们在外面展示出的是非常幸福的家庭,正能量满满。奚梦瑶也低调很多,参加商业活动特别慎重。我还觉得他们家挺不错的。郭富城也很爱运动,总是带着老婆孩子去看赛马。现场气氛特别好,孩子们也喜欢热闹。 这一次孩子们的正脸照出来之后呢,我觉得应该挺不错的。像郭晶晶家三个孩子早就曝光正脸了还挺受欢迎的呢!奚梦瑶真的嫁给爱情了,看看何猷君带娃的样子才发现她嫁对人了。期待一家四口全家福的正脸照呀! 这次照片出来之后呢,评论有些两极分化啊!不过这样做也挺好的啦!只要大大方方地晒出来就行嘛!就像郭晶晶家那样。 声明:取材网络,谨慎辨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