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察觉身边有位女人正打算跟你断了联系,她在微信上回这几句话时,往往显得特别明显

假如你察觉身边有位女人正打算跟你断了联系,她在微信上回这几句话时,往往显得特别明显。比起曾经那种炽热的感情,现在的相处状态已经大不一样了。现在的人在感情方面都比较理智,谁也不想委屈自己去将就。咱们毕竟曾经一起走过一段日子,可有时候人心变了,在一起就全是敷衍,两人的距离自然也就越来越远。 想要和你断绝关系的女人,只要在微信上回复你这三句话,就足以说明问题。第一种是“别联系了各自安”。男人想维系感情,前提是对方还在乎你,而不是冷冰冰的态度。有些女人一旦绝情起来特别坚决又冷淡,你怎么跟她沟通甚至挽回都没用。这种时候再纠缠下去只会让自己身心疲惫。哪怕是情侣走到最后分手也很正常,不如把话说开认个输来得痛快。现实里有些女人做事干脆利落从不拖泥带水,会把关系划分得清清楚楚。就算你舍不得难过她也不放在心上。很明显这种女人已经铁了心要分开。感情本来就需要两个人互相留恋时不时回头看一眼才行,光靠一方死缠烂打肯定没法长久。 第二种是“你很好是我不好”。真心要分手的人说的客套话肯定不能信。这些话听起来好听全是敷衍的语气罢了。要是太当真只会走不出困境还会耽误自己的日子。我听过很多人倾诉有个男生问前任说他很好是自己不好能不能信?其实他前任不只一次这么说过还拿这理由推开过别人。这就说明他前任就是为了拒绝找借口。 第三种是“以后都别再发了”。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收手别再奢求挽回了。虽然心里舍不得也难过但没必要再发消息纠缠不清。得明白心意坚决的一方掌握着主动权对方一直拒绝你就没必要撕破脸皮闹得难看。如果硬要纠缠态度强硬的女人只会让她更反感所以体面地放手保护好自己才是最好的选择。 感情世界里如果一个人毫无留恋那就是没回头的可能了天天发消息也没用不如学会放手让自己活得清醒点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