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将《gt 赛车7》弄到了任天堂switch 2

最近Jeff Grubb爆料,说索尼悄悄把《GT赛车7》弄到了任天堂Switch 2上。虽然具体效果还不清楚,不过听说就是内部测试用的,根本不准备给玩家发售。之前也有传索尼把这个游戏弄到了Windows和Linux平台上,同样是为了内部试玩。 任天堂Switch 2的Joy-Con还有Pro手柄,都不具备线性扳机功能。大家都知道赛车游戏最重要的就是精准操作油门和刹车,这样一来游戏体验估计够呛。况且还有传言索尼其实是在搞一款全新掌机呢。 看来这次移植,索尼可能是想借任天堂Switch 2测试一下游戏的最低配置要求,再优化下小屏幕上的画质表现。毕竟索尼和任天堂一直以来就是竞争对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