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队这13名球员去哪了

兄弟们,今天聊聊泰山队这13名球员去哪了。咱们挨个来说,先看失业的那个,就是吉翔,跟泰山合同到期了,上赛季他被租借到中甲南京城市踢了21场,结果今年1月底到期了,中超、中甲都没人要他。不过他现在出现在新江苏队了,大概率去打中冠。再来说退役的,张弛去年去了青岛海牛踢了8场,合同也到期了,估计以后就不当球员了,准备去当教练。还有那2个外租的,吴兴涵去了天津津门虎,刘国宝去了青岛海牛。吴兴涵上赛季在泰山踢了14场,没进球也没助攻,这次回老家球队帮忙后卫线。刘国宝上赛季才打了1场,这次去海牛也能有球踢。剩下9个人都找到了下家。自由身走的有7个:齐天羽、贾非凡、毕津浩、刘世博、彭欣力、宋龙和卢永涛。其中刘世博和彭欣力去了青岛西海岸。西海岸有个U23门将李昊,刘世博估计得当替补门将;彭欣力位置上竞争不大,能打主力。毕津浩去了大连英博;贾非凡去了北京国安;宋龙回了青岛海牛;卢永涛去了上海海港;齐天羽去打中冠。贾非凡去国安这事儿不错,国安中场年纪大的老、年轻的小,他正值当打之年,有望表现亮眼。 还有阿卜杜肉苏力和石柯是交易走的。阿卜杜肉苏力之前被租借到河南队表现不错,这次正式转会过去。石柯被交易到云南玉昆,玉昆换了个前浙江队的主帅乔迪执教,主打进攻和控球。乔迪看上了石柯的长传组织能力和正面拦截能力,所以就把他签了。 最后问大家一句:你们觉得这些走的球员谁最可惜?快来评论区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