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阳江职院搞了个仪式,欢送一批要去当兵的新兵。大家都穿得很精神,胸上还戴红花呢。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把这事儿办得很隆重。陈永强书记、梁荣选副书记都来了,跟大家拍了照。锣鼓响起来,舞狮队也上去了,气氛挺热的。领导给大家戴绶带、发纪念品,这些小伙子们脸上都笑得像朵花。 张焕豪作为新兵代表讲了话,谢谢学校和家里的培养。他说自己本来就想当兵报效国家,以后到部队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训练,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钟辉宇是之前退役又回来复学的学生代表,他的发言挺鼓舞人的。老师刘杰强也说话了,对这些要走的学生表示了祝福。 梁荣选书记在讲话里夸了大家一下,感谢各位老师和辅导员按时按质完成了任务。他还特别提到了远道而来的家长们,让大家辛苦了。最后他还给新兵提了要求:要把忠诚刻在心里,坚定信念;还要多学点本事,守好纪律,把青春风貌展示出来。 这个欢送会就在2026年的上半年举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