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动刀刀,他的账号没有了认证,心里咯噔一下

我刷微博时,发现俞泽辰的账号没有了认证,心里咯噔一下。他曾在全运会决赛中给广东队大造成威胁。现在他用这种方式暗示要离开辽篮。CBA国内球员交易截止日在即,辽篮动了自家青训的刀子。球迷们议论纷纷,批评俱乐部无情。 回忆近期的比赛,大韩的出场时间很长,37岁的他需要时间调整。刘雁宇虽然拼尽全力,但吨位不足,内线保护还是有压力。辽篮想要继续冲冠,五号位的轮换必须要加强。 俞泽辰确实有天赋,弹跳惊人、三分神准。但现在锋线有张镇麟和丛明晨,加上外援的存在,俞泽辰只能捡漏上场时间。防守端横移慢是他的短板。坐在板凳席末端的俞泽辰让人心疼。他刚加入一队时,眼神里有傲气。全运会时他敢于面对强手出手投篮。 职业联赛资源分配残酷。如果这次交易让他去一支有稳定出场时间的球队,即使是中下游球队也能发挥才华、成长学习。他个人职业生涯受益更多。 内部消息透露,辽篮可能有大变动。付豪、吴昌泽、李虎翼和吉林队的姜宇星都可能被当作交易筹码或目标。管理层意识到靠维持现状很难保持长久统治力,必须用即战力替换现有人员。付豪单打容易被针对,吴昌泽成长停滞,李虎翼需要时间成熟。 这说明辽篮运作逻辑正从人情转向理性。看着俞泽辰取消认证的热搜,挺不是滋味的。自家培养的孩子总希望一直穿着绿白战袍。竞技体育充满流动性和遗憾。 沈阳球迷重感情不管最后穿上哪支球队战袍只要回沈阳都会有掌声支持他们无条件支持辽篮和他们的球员。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两天这笔换中锋交易能否完成还要看这两天博弈情况大家觉得用锋线潜力股换内线深度值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