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赢了4比2,这下男单下半区就只剩下王楚钦一个人进入4强了

孙颖莎在WTT新加坡大满贯女单比赛中顶住了早田希娜的压力,拿到了决赛门票。这场比赛是28日晚上打完的。孙颖莎这回面对的是早田希娜,她赢了4比2。这位中国女队的头号种子选手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很强的韧性,把早田希娜给拿下了。这个结果也让中国女队提前锁定了一个决赛席位。 早田希娜在前面的比赛中都拼得很凶,这一轮她更是靠着救赛点逆转了蒯曼。孙颖莎和早田希娜有过17次交手,每次都是她赢,最近三次都是大比分3比0零封对手。这次比赛一开始孙颖莎就很有气势,先拿了11比6、11比8的比分领先。不过早田希娜后面也调整过来了,连扳两局把比分追平了。 不过世界第一的孙颖莎还是很强的,她把状态调整回来以后连拿了两分,最终以4比2赢了这场比赛。赛后孙颖莎说早田希娜这次发挥特别好,给自己带来了不少麻烦。她觉得自己开局还行,但是第三局和第四局的速度慢了点。不过后来调整好战术以后就又把局面掌控住了。 这次日本女乒的情况不太好,因为早田希娜出局了,日本队的7个选手里面就剩下5个被国乒给淘汰掉了。木原美悠第一轮输给迪亚兹了,大藤沙月也在第三轮输给了队友张本美和。张本美和自己也没能进4强,王曼昱把她给拦住了。伊藤美诚、桥本帆乃香和长崎美柚也都在第三轮就被陈幸同、陈熠和王艺迪给干掉了。 在另一场女单1/4决赛里面,陈熠发挥不错直落四局赢了陈幸同。这样一来她和孙颖莎就要在决赛里碰头了。男单下半区那边有一场较量挺可惜的,雨果·卡尔德拉诺被陈垣宇给爆冷淘汰掉了。结果陈垣宇没能再进一步输给了莫雷加德。这下男单下半区就只剩下王楚钦一个人进入4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