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山东那叫一个给力!把科技创新给搞到了最重要的位置,简直就是“上天入地”。前段时间,山东可是实现了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突破呢,像国际首创的东西就有好几项。 2月24日,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山东召开了个“新春第一会”。这次会议动员了全省上下都要把“走在前、挑大梁”的责任扛起来。要知道,这次会议可是定了调子了。 山东打算在这个新年开始的时候就干大事,给“十五五”开好局。从春天开始奋斗,用实际行动来回答挑战。要把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给转化成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 山东正在加速向前,把新征程的起点当做决战场。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山东还会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