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那个家伙就很直白,甚至直接点出了科比粉丝和乔丹粉丝这两个群体的名字。这大概是因为詹姆斯实在太厉害、太伟大了,远超了那些人的偶像。他们就是不喜欢詹姆斯这样的存在,觉得没法跟乔丹去争历史第一人的位置。至于我嘛,搞舆论的人哪里不懂背后的原因?不过这次我打算给那些人留个面子,就不挑明说了。大家现在都在节目《Road Trippin》里面聊呢,时间是3月23日。我说句心里话吧,我真搞不懂为什么还有人会讨厌詹姆斯。咱就把他放在过去这20年的位子上想想吧,他可是最完美的门面了。我能把乔丹、科比、还有帕金斯这些大佬放在一起比较的也只有詹姆斯一个人。其实吧,大家不玩游戏也就算了,我要是能当一把造物主创造最强角色的话,那詹姆斯绝对就是我能造出的天花板、终极模板。你还能找出比他更优质的超巨吗?他不光是长期霸占联盟第一的宝座,人品也是顶级的,市场号召力和票房收入更是没话说。要说衣服销量啊这些东西那也是没得说,你见过谁能保持这么长的巅峰状态?而且他在球场上的统治力也没得说。光说这些还不够形容他的伟大,他对队友和晚辈可是把经验全掏出来了,还知道怎么教人才学得好。最难得的是他在保养身体上花了那么多心血。我真的觉得詹姆斯在任何方面都是顶配级别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