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这地方可好了,简直把樱花变成了城市里的一大亮点。最近一段时间,不管是在盘州大道还是盘江大道上,路旁都开满了樱花。有红的、粉的、还有白的,连空气里都飘着一股淡淡的香气。尤其是从盘江宾馆到盘江总医院那段盘江大道,看着就觉得特别热闹。这些树啊,垂下来的枝条像是天然的凉棚,给行人挡挡太阳。 从盘州大道转到连接盘江大道的路,两边都是樱花树。车子在中间跑着,就像在童话世界里一样。周围还有些楼房,跟这樱花搭配起来特别好看。红果经济开发区的红腾路上也有好多樱花呢,一团团一簇簇的,在阳光下特别显眼。大家站在窗台上往外看或者出门走走,就能看到这么漂亮的景色。 这些“樱花大道”不光让城市变得更美了,也是盘州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的一个体现。大家都喜欢春天这个季节嘛。要是有空不妨慢下来走走看看,跟春天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