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农历马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茶陵县委和县政府大院都举行了升旗仪式。这场仪式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后开始的,现场人员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县委书记杨红兵带领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和政协领导们参加了仪式,并给全县人民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杨红兵指出,2025年是茶陵非常不平凡的一年,全县上下团结一心,推动经济和项目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果。他们顺利完成了“十四五”规划的收官任务,推进了乡村振兴工作,提高了民生福祉,还成功创建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他表示,2026年是“十五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茶陵人共同努力、突破发展的重要时期。杨红兵希望大家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发扬“茶陵牛”精神,“四大家”带头干好工作,围绕乡村振兴、“三个高地”打造等重点任务奋斗。 与此同时,在县政府大院,同样的升旗仪式在8点08分准时开始。伴随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县长朱毅强向县政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和祝福。朱毅强说,“十五五”规划给茶陵带来了新机遇,必须展现出新作为来迎接挑战。他们要以“一马当先”的闯劲开好局,“万马奔腾”的拼劲攻难关,“快马加鞭”的干劲暖民心。“马文平、李甜甜、刘新明、曾广、王玉军、陈章勇等领导也参加了这次升旗仪式。” 记者刘莹、周煌围、雷丽和谭斌斌报道,编辑刘婷负责初审,龙利霞二审审核,肖振华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