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生青少年爱乐乐团成立啦!

大家好!我来给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咱们02家士生青少年爱乐乐团终于成立啦!短短两天内,咱们这41颗童心就聚齐了。经过了那么紧张刺激却又温馨的两次选拔,乐团终于在9月初把队组建好了。从这41位小乐手中脱颖而出的可不止有他们,还有他们手中的乐器呢!这些乐器可是他们在无数报名者中赢得的入场券呢! 好了,接下来让咱们聊聊接下来的安排吧!为了让家长和孩子还有老师之间更加紧密联系,咱们准备在9月7日18点30分到19点在天山路341号缤谷文化休闲广场西区3层·百音音乐艺术中心召开一次宣讲会。现场还会同步成立家委会哦!记得给家长们提个醒,他们可一定要来参加这次会议呢!就算是孩子不参加也没关系,只要他们知道你在背后支持他们就好啦! 然后呢,咱们要开始准备首训了!首训定在9月14日18点15分到20点进行。地点还是刚才提到的那个地方哦!到时候呢,小乐手们就能拿到属于自己的乐谱了。每周一次的“音乐魔法课”就要开始了。未来一年里,乐团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公益演出和交流活动呢!咱们要把这些琴声送给更多喜欢音乐的人。 现在呢,我来说说咱们未来一年里要做的三件小事吧!第一件事就是每周一次的排练啦!咱们不能迟到早退哦!每一次合奏都要当成正式演出来预演一下吧!第二件事就是多次公益演出啦!咱们要走进社区、校园、敬老院给大家带去温暖和正能量呢!第三件事就是家委会陪伴啦!咱们可以举办家长开放日、音乐沙龙还有观影分享等等活动。这样“陪练”就变成了“陪伴”。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们都等不及了吧?这一次我就把这么多消息都告诉你们了哦!士生青少年爱乐乐团的故事从一张入场券开始,并且还有很多高光时刻等着我们去书写呢!未来一年请大家多多指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