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言难劝该死的鬼,这话真是没说错。网友们都说得没错,这次如果再晚半小时,连命都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这话真是没说错。网友们都说得没错,这次如果再晚半小时,连命都没了。谁说的?刚有个网友就说,以前听说微波炉不能热鸡蛋,她闺蜜还不信邪,非说这是迷信。结果呢?断了两根肋骨。不理解老一辈人怎么想的,生病了不愿意去医院,非要拖成大病,最后花钱也买不来好身体。我就说个事儿吧,邻居家的老人也是太固执了,生了病不想吃药,最后花了三十几万块钱治疗,才把人救回来。这次还好有监控录像可以作证呢。再说个事儿吧,好几个朋友都跟我说过他们家孩子的事。有个朋友说他女儿每天不刷牙就吃饭,我听了都觉得恶心啊!还有些人太自私了只顾自己死活,根本不管别人的感受。 还有一件事让我觉得好笑的是你大姨真的是没脑子啊!你苦口婆心给她讲了那么多道理也没用,结果你给她两巴掌她就清醒过来了?这事儿也是太离谱了吧?其实啊我们劝人不一定有效,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真正明白过来。就像我们那时候小时候总被父母批评教导却听不进去一样嘛。所以说有时候没必要太纠结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