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熠把桥本帆乃香给零封了,这是一场中日大战。2月27日这天,WTT新加坡大满贯女单1/8决赛开打,陈熠把号称“日乒最强”的对手按在地板上摩擦。北京时间2月27日,世界排名第八的陈熠对阵世界排名第11的桥本帆乃香。这次比赛大家都特别期待,因为双方都是强手。可比赛打下来完全一边倒,陈熠全程压制,三局比分分别为11-3、11-5、11-9。日本球迷把桥本帆乃香吹得神乎其神,说她才是日乒女队最强的那个。其实她是日乒女队的核心人物,去年下半赛季开始崭露头角,今年连续入选亚洲杯和世乒赛名单,和张本美和、早田希娜并列为日本女队前三名。她削球技术厉害,还融入了进攻战术,让很多选手头疼。可就在陈熠面前,她一点脾气都没了。第一局陈熠开局就火力全开,领先5分的时候给对手致命一击,11-3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始桥本帆乃香试图调整状态,把比分追成4平,结果陈熠连拿4分变成8-4领先。之后又是一波流拿下第二局,2-0领先晋级在望。第三局桥本帆乃香背水一战想把比赛拖长一点。虽然开局领先3-1,但陈熠一直很沉稳地追分并反超比分成为8-5领先。最后靠关键分锁定胜局以3-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 赛后采访的时候陈熠表现得很谦虚。她说自己没跟桥本交手过所以心态放松了不少准备得比较充分。这次比赛她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也打破了自己对桥本的不胜魔咒。今年只有20岁左右的她未来肯定能给咱们更多惊喜呢。 另外这个事情还真有伏笔呢。桥本在这次新加坡大满贯就只参加单打项目了吧?作为削球手她本来可以全力冲击好成绩结果身体状态不太好。之前在香港总决赛就肩伤困扰了后来又因伤缺席了多哈冠军赛、多哈球星挑战赛还有马斯喀特常规赛直到亚洲杯才复出。据说这次比赛她还是带伤出战啊结果才止步16强难怪她会这么输呢。不过说实话实力还是差距蛮大吧?反正我觉得还是身体原因更多点吧?反正我觉得陈熠这次打得太棒了! 大家都看这场比赛了吗?觉得怎么样啊?你觉得她还能继续连胜吗?还有桥本是不是因为肩伤影响才输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