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德这一下也真敢啊?前B社的开发人员最近爆料,说《辐射5》可能会让别的团队接手了。这消息是shazoo报道的。消息说,因为《上古卷轴6》要占用好多资源,Bethesda忙不过来,没法两边都管。在YouTube的一个叫Kiwi Talkz的频道上,一个在B社干了快十年的角色艺术家乔纳・勒布就说了:要是《辐射5》换人做,我一点儿都不意外。他说公司做大了之后外包就很正常,而且《上古卷轴6》大家都特别期待,Bethesda现在肯定是全神贯注搞这个。之前他们就请过Virtuous工作室帮忙弄《上古卷轴4:湮没》重制版了,这次肯定也会继续找别人合作。《上古卷轴5:天际》都出来15年了,《上古卷轴6》最早也得等到2027年。《辐射4》过去十多年了,《辐射5》到现在也没个动静。不过亚马逊拍的《辐射》电视剧火了,乔纳・勒布觉得这是个好机会。做《辐射》的现代版设计师布鲁斯・内史密斯也说对了,虽然之前我有看法,但现在我支持了。趁着电视剧刚播完大家印象深的时候出游戏,好处太多了。以前也有先例啊,像Obsidian Entertainment做的《辐射:新维加斯》到现在还是经典呢。有些玩家还自己做了西雅图、波特兰、旧金山、盐湖城的地图。大家都希望《辐射5》能在2035年前出来,不然隔了20年太久了。你觉得这游戏换工作室怎么样?在评论区说说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