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吧,2014年,恶魔之王巴洛尔把环球冠军腰带给拿了,可后来肩膀受伤,结果金腰带也得放下了,他就跟一线冠军绝缘了。不过今年皇家大赛,他好不容易拿到了挑战布洛克·莱斯纳的资格,结果被莱斯纳给干翻了。 但是在摔角狂热35,巴洛尔就变身成了恶魔之王,把鲍比·拉什利给打败,夺回了IC腰带。后来RAW的时候,他还干净利落地解决了萨米·泽恩。巴洛尔还说要成为史上最伟大的洲际冠军呢。现在SD官方商城又给巴洛尔推出了一件蓝色T恤,配色和SD节目很搭。摔迷们一看到这个,马上就觉得品牌要洗牌了,巴洛尔是不是要去SD了? 说实话,RAW一线阵容早被罗曼·雷恩斯、赛斯·罗林斯这些人占满了,老芬巴洛尔想要在RAW闯出一条路太难了。他要是去SD,虽然不是头牌,但是有独立的节目主线,不用沦为二线陪衬。科菲·金士顿还能在SD拿WWE冠军呢,巴洛尔实力和人气都不差。剧情到位的话,SD肯定能捧出下一个顶级巨星。 再说赛斯·罗林斯把布洛克·莱斯纳给干翻之后夺冠的事儿吧。大家正高兴着呢,突然发现冠军腰带换了个尼龙搭扣!你看他好几次弯腰差点掉链子,大布以前带着都没事。WWE解释说尼龙搭扣是传统风格啦,大布腰粗定制铁扣太麻烦啦,赛斯腰围小点临时用尼龙救场啦。 虽然解释挺多,但是细节还是有问题的。尼龙搭扣一拉就开啊!观众随便一看就发现是假扣了吧?钻饰掉了又掉和UFC、WTA那种塑料腰带差不多。剧情定好的事为什么不能提前量体裁衣?科菲比赛前腰带都已经摆台下了为什么罗林斯要将就?冠军腰带可是选手身份的官方认证呢。 你说这不是给WWE打脸吗?尊重选手尊重观众才是正经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