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你列列具体数据吧,这事也是挺魔幻。就在大年初四早上八点多,大老远从颍上火车站把亲戚朋友接回来,刚开心了没几分钟,结果在一个路口就和一辆比亚迪撞上了。这一下撞得特严重,宝马车头变形、大灯爆了不说,最关键的是气囊全弹出来了,一共6个,加上前挡风玻璃碎了一地。最让人扎心的是这车才还完车贷一个月,现在已经快开不动了。幸亏车上就俩人,人都没事,小谢和他朋友这会儿还笑得出来呢。 这事儿发生后啊,小谢看着那堆破烂车皮,自己倒挺想得开。他就顺手拿手机拍了张合影发网上去了。等到21号接受采访的时候,小谢特坦诚地说,大过年的哪儿能在那哭丧脸呀,人没事就是万幸。反正都已经这样了,我觉得心态最重要,拍个照留个纪念呗。现在小谢是坐上家里人的车平安回家了。至于事故责任的事儿还在查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