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前TVB花旦陈敏儿连续失去丈夫廖启智和儿子。去年,她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后身体迅速变差,就在去年7月她还去中大医学院动了一次大手术,后来瘦了很多,但好在现在慢慢恢复过来了。今年春节大家聚在一起吃年夜饭时,陈敏儿心情看起来不错。 林漪娸和陈敏儿是多年老友,两人已经认识了40年。林漪娸对这段友情非常感慨,说这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深厚感情,还特别强调了对大家的“Love”。 陈敏儿提到这次生病让她明白生命的无常,也促使她在两年前就举办了生前告别式。那次手术前她把心里话都告诉了两个儿子,希望大家别留遗憾。她那时觉得面对死亡能如此平静,觉得死亡只是进入了生命的另一个阶段。进手术室前她祈祷了一下,不是求不死,而是接纳任何结果。 手术后陈敏儿醒来看到两个儿子对她笑,说这里不是天堂。她当时感叹自己没死成,觉得这是上天给的机会和责任,要她好好活下去。她也跟身体道了歉,保证以后会照顾好自己。 不少网友都夸林漪娸保养得很好。其实这次吃饭的时候不少人都说陈敏儿气色不错。 2021年对陈敏儿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她曾经痛失挚爱廖启智和儿子,经历了这么多打击后还是挺了过来。虽然身体情况不好但心态乐观。去年她透露这两年身体越来越差,但手术后元气大伤并且戒掉了糖导致变瘦了。她把这种瘦叫做幸福瘦。 那个时候大家都不想留遗憾所以聊了很多心里话。手术完成后陈敏儿在病床上醒来看到两个儿子对她笑说这里不是天堂的时候她感叹自己没死成真是上天给的机会和责任啊要好好活下去了然后向身体道歉说以后会照顾好自己。 这次农历新年大家聚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大家都看到了陈敏儿的气色不错呢看来她的心态调整得挺好呢还有网友都夸林漪娸保养得好呢她和陈敏儿已经认识40年了这种友情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呢两个人还都说了Love you all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