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看到新闻,说苹果也要做折叠屏手机了。想想2018年的时候,华为刚出折叠屏,网上那叫一个骂声震天,都嫌太厚了,小了,不伦不类。现在苹果也要卷进来了,不知道那些之前骂得挺凶的人心里会不会觉得火辣辣的。其实苹果为啥要折腾折叠屏啊?很简单,华为已经把这个市场给打开了,苹果只要跟进就行。不管他们做出来的产品咋样,肯定有一堆死忠粉买账。以前谁能想到,不可一世的苹果也会跟着华为的节奏走。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再看看2018年的时候,华为以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5400万部的成绩超过了苹果的4100万部。那时候的美国怎么可能坐得住?立马就给运营商施压让他们取消合作,禁止美军基地卖华为设备,还拉着盟友一起限制华为的5G建设。同年,华为的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软禁。老美可能也没想到遇到了任老爷子这样的狠角色。人家孩子都被扣住了,你还想让人家低头?结果到了2019年,华为全球出货量到了2.406亿部,直接把苹果按在地上摩擦。2019年开始正式全面制裁华为。供应商不给芯片了,终端产品也没芯片可用了。那个时候简直是四面楚歌啊。不过老美也挺得意的,觉得这么一搞肯定能让华为歇菜。谁能想到2023年的时候Mate60 Pro带着麒麟9000S芯片出来了呢?直接把老美的美梦给砸了。这时候大家有没有发现以前网上对华为的风评很少有诋毁的,大多是加油打气或者惋惜的。但从2023年开始诋毁的声音越来越多了。为啥呢?因为现在华为基本上95%都是中国造了,连供应商也都是中国的。制裁已经伤不到他了。没办法了只能搞各种诋毁啊黑子就出来了。咱中国人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被这些手段蒙蔽?等到了2025年的时候,华为手机又回到了销量第一的位置了。虽然只是中国第一吧,但意义重大啊!这说明那些诋毁在中国行不通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