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想给球队整活,用点高级打法,结果津门虎外援引进全都失败了,西边来的球员全是水货。他们想赢这个云南玉昆海牛吗?还真不容易。连续两个赛季都拿第六,这次开赛三场一场没赢,连进个球都难。要不是首轮重庆铜梁龙打得保守,真不知道津门虎能不能拿分。现在他们落后9分排在倒数第一,基本看不到赢球的希望。上赛季还有基莱斯那样无解的个人能力,队长王秋明也时不时灵光一闪,可现在全没影了。于根伟比赛最后时刻迷茫的眼神都透露出来了,他自己也没辙。 这个队伍其实挺折腾的,外援年年换。孔帕尼奥走了之后,今年又引进了罗斯、阿代米和萨尔瓦多,结果没一个报名的。现在只剩下哈达斯和基莱斯这两个人了。于根伟太高看自己了,觉得球队能适应西班牙传控那一套,还改踢双前锋阵容。其实边路速度型球员挺重要的,只是石炎换下王秋明那时候才意识到这点,已经太晚了。 球队在西班牙练了一冬天传控也没见提升,进攻就只能开大脚。基莱斯在禁区里威胁最大了,可谢蒂内太一般了,啥都不会做。引进谢蒂内完全是失败的决定。中超前锋还得靠自己能力抢点才行,等着队友传球的前锋就等于少了一个人。梅劳这个外援也很平庸,黄嘉辉做的事他也能做,本土后腰甚至更好。 还有科尔瓦多受伤了,没骨折韧带怎么样还得检查看看。他要是长期缺阵踢申花就只能靠王政豪了。于根伟以前选外援眼光挺好的,但今年引进的这俩西系外援全是水货。整个球队体系搭建不起来,根本没法让外援融入进去。 把自己当成强队是大错特错的,从引援开始就走错路了。其他球队还有时间调整磨合,但津门虎阵容单薄又没名额了。前三轮把牌都打光了,间歇期也没啥意思。接下来5个对手分别是山东泰山队、北京国安、上海申花还有云南玉昆。 就剩下主场对阵青岛海牛有点希望能拿分了。这场比赛就是真正意义上的保级6分战。前几场海牛虽然三连败但还有叶博亚这个爆点呢。这种状态下去想赢海牛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