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6日这天,杨瀚森再次跟随发展联盟的撕裂之城混音队踏上了赛场,这次他们把对手南湾湖人队给赢了。杨瀚森这场比赛表现得特别拼,足足打了35分钟19秒,这可是他在发展联盟里出场时间最长的一次。教练对他很信任,把这么长的时间都给了他。可是啊,杨瀚森的手感今晚有点冰凉,13次出手只进了4个,这是他命中率最低的一场比赛了。他还尝试了三分球和罚球,但都不是特别理想,三分球5投1中,罚球3中2。虽然他拿下了13分还有7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和3次盖帽,但他的失误次数也有5次,犯规也有5次。这次比赛他的正负值是-14,全场最低。杨瀚森上两场比赛发挥得很好啊,31分8篮板和16分13篮板都创造了个人的发展联盟生涯新高。特别是这次他的前场篮板(7个)也创下了新纪录。但今天面对南湾湖人队的时候,状态有点低迷。低位强打的时候错失了好多次近筐机会,小杨几次都忍不住看向自己的手,好像在想为什么今晚进球这么困难。 其实杨瀚森和南湾湖人队不是第一次交手了。去年11月17日的时候,他刚打完发展联盟的第二场比赛就遇到了南湾湖人队呢!那时候他还拿到了21分9篮板和3次助攻呢!不过这次就没那么幸运了。这次35分钟19秒是他出场时间最高的一次,而13中4则是他命中率最低的一场。 这次比赛结束后呀,发展联盟又迎来了一个新的记录呢!当然啦,我们希望杨瀚森能够从这次的低迷中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