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电总局重拳整治虚假宣传医药广告

你听说了吗?国家广电总局这次把电视里那些骗人的医药广告整治得很严啊!中新网8月2日报道了这个消息。8月1日的时候,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就召集了会议,正式启动了虚假宣传医药广告集中整治工作。说实话,这些假广告真是太坏了,不仅坑了咱们老百姓的钱,还把媒体的信誉给砸了,大家反映特别强烈。 这次整治工作是分两步走的。第一步是给省级卫视频道开刀,要求他们在2025年12月底之前彻底把那些骗人的医药广告清除干净;同时还要对地市级和县级台进行整治,也得让他们看看成效。到了2026年6月底,重点就要转移到地市级和县级台上面去了,也是为了防止省级卫视那边又冒出来问题。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还给各省的广播电视局下了死命令,让他们赶紧行动起来。以后不仅要多渠道地监测排查问题、督促整改和严肃问责,还要建立起投诉举报的机制。从8月8日开始,大家就可以通过电话、邮件或者是微信公众号这些方式来举报那些骗人的医药广告啦!各省也会在官方网站上开通入口。 至于各级广播电视台嘛,也得赶紧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赶紧自查自纠吧,坚决纠正违规行为。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呢!这次行动一定要把那些虚假宣传给打趴下,让我们观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成效才算是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