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3点59分59秒,河南地区的这辆小车刚好驶下了高速公路,这一幕把网友们都给逗乐了。大家本来以为这是个好玩的巧合,毕竟免费时段快结束了嘛。结果呢,有些媒体倒是来劲了,专门把收费员的那个表情给放大了,说他们“狂喜”,这就有点过分了吧。大家不都习惯了吗,每天来来回回这么多车,收费员都见怪不怪了。河南的网友就特别看不惯,纷纷吐槽说,谁上班还能为了一辆车高兴得不行?这根本不符合常理嘛。有些老司机也出来说话了,说收费员的工作又累又单调,哪有心情狂喜啊。这事儿啊,本来就是个小插曲,硬是给媒体炒作成了全民热议的话题。大家觉得媒体就是为了博眼球才这么写的,完全没把基层工作者放在眼里。咱们以后还是得多长点心眼,别被那些虚假的情绪给带偏了。要是因为这个去伤害那些默默付出的人,那可就太不地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