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现在买啥监控摄像头最划算,真是个大问题

其实农村现在买啥监控摄像头最划算,真是个大问题。以前大家都把关注点放在项目机上,现在呢,农村的消费主力可都集中在普通监控上了,大家伙儿都开始普及摄像头了,这就说明我们的产品已经到了消费最末端,市场基本饱和了。经常有老家的朋友进店里问,哪种摄像头好。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唠唠这个话题。 摇头机 说实话,农村安监控头的理由还挺多。一方面是流行,村里这家安了,那家不装就觉得丢人,“我儿子在北京上海打工呢,都能看到家里”,听着多厉害,别人听了能不心动?“你家有,我也得有啊”。结果就是东家安一个,西家也安一个。另一方面是真有需求,现在年轻人都在外面打工,家里只剩下老人和小孩,很多人都想随时看看孩子和老人的情况。有的甚至直接把摄像头装在客厅里,专门盯着孩子做作业。 配套的枪机 这些用户通常就是安一两台摄像头,也有三四个的。我们一般给他们配摇头机,这样省事多了。毕竟搞录像机和枪机配套的那种不仅麻烦还贵。现在市场被四大运营商占了大头,我们也就是去那些运营商达不到的地方普及一下罢了。以前运营商经常免费送设备给用户,很多人就用了。不过后来因为各种原因不用了,回头又来用咱们这种普通的。 现在农村主流就是小球机,也就是摇头机。种类挺多的,最火的是那种免费4G版本的。因为流量不要钱了嘛。不过这能用多久我也说不准。说什么终身免流费?中国人有时候就喜欢玩文字游戏,也许那就是一年呢。一年后机子坏了那不也是终身了嘛?当然这都是我瞎琢磨的,大家听听就行。这种机子选的人也多,毕竟很多地方没网络嘛。 另一种就是WIFI版本的了,我装得最多的也就是这种。方便是真的方便不用拉网线啦。连好WIFI接上电源线就行。而且比4G版本稳定多了也不容易卡画面。 当然啦安装这种小球机还有种选择是单目或双目。单目就是一个画面双目就是两个画面价格自然不一样啦。市场上也有三目四目的我估计也有少数人选择这种吧。 还有好多人喜欢用人影追踪功能人走到哪画面就跟着到哪觉得这样更人性化其实我觉得这不太行第一这个功能反而让人看不清画面要是出事取证麻烦第二机子老转对轴承不好尤其是那种300块钱以下的轴承都是胶的很容易坏。 现在摄像头涨价严重普通机子一台涨15-30元更夸张的是内存卡年前年后对比简直翻倍以前64G才45元现在涨到90多元一张所以咱们安装成本也跟着涨希望大家都能理解一下吧。 不知道你们有住在农村的吗?家里安监控了吗?啥牌子的呢? 声明:内容取自网络仅供参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