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岁s妈突然犯病,家人连夜送医,网友纷纷为老人祈福

我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些消息,S家又被说作妖了。其实不是的,71岁的S妈黄春梅被紧急送医院,状况十分危险,这个消息让人心里特别难受。 记得大S离世后,S家一直风波不断。这次是71岁的S妈突然犯病了,家人连夜把她送去急诊室。当时情况非常紧急,医生给她做了紧急救治,病情才初步稳住。医生说她身体上的不适是长期悲伤过度导致的心梗风险,完全是精神和心理上的压力压垮了她。 从大S去世后,S妈就没有一天过得安稳。她每天都失眠难眠,情绪随时崩溃。只要提起大S,她就忍不住流泪。她只能依靠身心科治疗和药物来撑着自己,她自己也直言已经肝肠寸断。这次紧急送医是因为长期悲痛积攒到了极限总爆发。 家里人轮流陪护着她,保姆也在连夜看着她,医生也多次查房。整个病房里充满了压抑和心酸。没有一天能见到外孙、外孙女的面,是让S妈最难过的事情。本来大S在世时,她常能陪在小玥儿、小箖箖身边享受天伦之乐。现在想要见孩子一面成了奢望。 小S为了照顾妈妈停掉了手里大半工作贴身照顾着妈妈。 圈内好友范玮琪、陈建州都去医院探望给S妈送上关心和安慰。 网友们也纷纷为老人祈福。 现在S家遇到这么多事情却让人觉得名利纷争终究抵不过家人平安团圆重要。 只希望S妈能早日康复也盼两家人能放下隔阂和纷争多陪陪外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