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医院出事的那个孙同学,大家肯定都听说了。她跳楼以后留下的信里,专门提到了两个人,一个是她的导师谷文萍,还有个科室主任叫曾秋明。听说曾秋明长得挺帅的,结果没想到婚姻上出了问题,导致自己心情不好,经常发火。孙同学直接就成了他的出气筒。她的导师谷文萍脾气也不好,动不动就打电话让孙同学滚回去干活。这俩人加起来,对孙同学可算是没少折腾,简直就是混合双打。 谷文萍58岁了,在湘雅医院挺有地位的,从医几十年拿了不少奖。她一个电话打过去就能把人骂得狗血淋头,让人放下手头工作立马滚回去干活。自从孙同学出事之后,谷文萍就被医院给停诊了。关于这事湘雅医院也说了,确实停诊了,但是到底跟孙同学坠楼有没有关系还不好说。 再说说曾秋明这哥们,本来是个大帅哥结果婚姻弄不好搞得自己情绪不稳定,这毛病竟然还拿来折磨学生?建议好好查查他的作风问题,现在的医生有几个能耐得住寂寞?估计换老婆都换了好几茬了吧。本来一个谷文萍就把孙同学折腾得够呛,孙同学还得给她对接项目、办杂事、跟着出诊。孙同学一个人应付不过来这两个火爆脾气的大人啊。 这两人对孙同学真的太狠了,各种侮辱辱骂还让她去精神科加大药量治疗然后继续上岗。这哪儿是白衣天使干的事?这是在杀人啊!把一个年轻姑娘给逼死了!现在孙同学没了、导师被停职了、科室主任也还在那边好好的。这种恶人光停职怎么行?必须严惩!遗书里说得明明白白他们俩经常压榨学生是这起悲剧的直接原因。 医院本该是救人的地方医生本该是天使结果对学生这么狠毒简直禽兽不如!强烈建议对他们严惩让他们对孙同学的死负责!